当前位置:
首页
新闻资讯
查看详情
成都哪家军事拓展夏令营做得好
发布时间:2020-05-18 19:32:43 浏览量:657 来源:重庆学生暑假军事夏令营


(1)家长选择军事夏令营关心哪些问题?
夏令营是当代家长会给孩子选择的假期训练,通过夏令营改善孩子的一些坏习惯纠正不良习惯,那么如何选择呢,我们来看看哪些问题应该关注。
军事夏令营是专为青少年精心设计,引入军事化管理和现代体验式教育理念,结合军队环境、军事氛围、国防教育、武器装备等融入军事拓展训练的精华,最终形成富有挑战性的体验式军事拓展课程。旨在通过军事化封闭式管理,让青少年在体验中学习、在学习中吸收、在吸收中提升,致力于帮助青少年在最短的时间内磨练自信、自律、自强的意志,培养能吃苦、守纪律、听指挥、不气馁的良好作风。


(2)青少年参加军事夏令营有何意义?
 军事化体验式训练是国际流行的以激发个人潜能、增强个人创造力为目的的针对青少年教育手段。通过军事化规范,可以让青少年在浓重的军营氛围熏染下,一是认识自身潜能,增强个人自信,改进自身形象;二是克服心理惰性,培养坚强的性格,磨炼战胜困难的毅力;三是调适身心状态,摆脱浮躁、颓废的思想状态,养成积极、乐观、向上的生活作风和习惯;四是认识群体的作用,增强集体荣誉感和责任心,增进集体参与意识;五是激发想象力与创造性,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;六是改善人际关系,学会欣赏别人、关爱别人、与他人合作共处。

返回列表
学员姓名:
手机号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