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
首页
新闻资讯
查看详情
成都夏令营公司如何做得更好
发布时间:2020-03-23 10:37:39 浏览量:721 来源:重庆学生暑假军事夏令营
青少年在发展锻炼中遇到的各种磨难和挫折,顽固不化的毅力和青少年的心理素质是最好的训练方法。身心的培养是青年健康道德品质的重要文本。
传统的教育方式、学习方式是一种以灌输中心的教学方式,传统的教学过程一味强调“接受学习”,强调应试的技巧,而缺少了个性、缺少了人文的关怀。
教育培训最重要的就是教学质量,教学质量不过关,那就是自己砸自己的招牌,而且做一个砸一个,教学质量就是要考验师资的力量了,而教学质量的体现,就是孩子的成绩,成绩上来就体现咱们的教学水平高,这会形成一个好口碑,一传十,十传百,那么就会形成当地的品牌了。
我们面对的客户就是学生和家长,家长占主导地位,那么如何攻克家长这关呢?还是回到教学质量问题,那么就是通过数据化说明,比如:通过咱们的培训,学生的升学率是多少,孩子补习前后的成绩单对比,各种学生努力的照片、视频等,这都是咱们的宣传资料,没有取得家长信任,他们是不放心把小孩送到这里来的。
取得信任,对于在咱们公司培训的学生,每周通过短信发给家长,告知他们孩子补习的学习情况,通过一段时间的学习,小孩取得进步了,咱们也可以手写感谢信,表明咱们是用心做事,通过时间的积累,就会在家长圈中形成口碑,从而就会有转介绍了,有了转介绍,生源就会不断提高。
宣传方式,采用地推,死守一个出气口,经常在一个家长出没多的地方进行地推,这样多次刷脸,这也会取得家长的认可和信任。如果今天一个地方宣传,明天又是另一个地方宣传,那是小白的做法,所以咱们还是要坚守在一个固定的位置,这也很重要!



返回列表
学员姓名:
手机号码: